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窩心實用的回禮禮物 (兒童篇)

從小學便認識的好姐妹結婚了,上月帶同兩位小寶貝一起出席她的婚宴,這亦是我第一次帶著孩子參加飲宴,也是Son son第一次當花女,年紀小小的她也表現得很不錯。

除了場地佈置及新娘子吸引外,朋友為孩子準備的禮物包亦相當吸引!為人父母或許也認同孩子在外會較難控制,而且飲宴場地對他們來說很新鮮,他們對很多東西也感興趣,要他們靜靜坐下也許有點難度,而我亦不希望使用電子奶咀令他們安坐於位上,見到眼前精緻的禮物包簡直如獲至寶!Son son見到也感到喜悅,急不及待想要打開新娘子為她準備的小禮品。
 



禮物包有如出奇蛋,包含食與玩的元素!有孩子最愛的紙包蘋果汁、小餅乾、蠟筆及紙張。Son son也安靜坐下畫個不停,讓我也休息一會。每個禮物包還有名牌及枱號,不得不佩服新娘子非常貼心的準備,為自己的婚宴打點的同時也不忘為孩子們準備禮物,確實讓孩子開心之餘,也讓照顧他們的賓客輕鬆一些。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