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1y11m。第一次上圖書館借書

跟Son son親子閱讀並沒有因為細佬出世而減少,我跟Son爸仍然堅持每天也擁著孩子閱讀,Son son現在也會模仿我們跟她說故事。而一直以來我也會到圖書館借書,今天我便帶同Son son上圖書館,讓她用自己的圖書証借書。



其實在Son son1歲左右便為她申請圖書証,詳文見[為寶寶申請圖書證。圖書館免費講座分享]我也定期到圖書館尋寶,找一些合適的圖書跟她閱讀。轉眼之間已有1年時間,今天第一次正式到圖書館一趟,讓她自己選書!



第一次上圖書館Son son表現雀躍,見到書架滿是圖書也感到很好奇,也發出讚嘆聲。我便引導她到圖畫書櫃找尋看,她也親自取出兩本圖書,也嚷著要我跟她閱讀,於是我倆便坐在椅子上跟她翻揭中川宏貴的《我哭了》。及後也找到數本熱門兒童繪本,還跟Son son使用自助借書機讓她一嚐借書的滋味!



圖書館真的是個親子好去處,大家不妨也在周末跟孩子一同享受閱讀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