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小B孕記。我的孕照分享

有人說:「結婚是女性最美的一天」,亦有人說:「懷孕的女性是最美麗的」。其實女性在不同的階段也因鍊歷不同,散發著不同的美!而我亦選擇於兩次懷孕也拍下大肚照留念,剛拍過第二胎的孕照已有衝動再拍一次,因為今次拍出的效果令我非常滿意,不禁再三翻看照片,朋友也紛紛讚美及查問是那家公司的作品,現與大家一一分享。




今次拍攝的公司為J.A.C.K Timeless Pregancy Photography,認識他們是於FB專頁,看到他們拍攝的風格唯美而時尚,跟我第一胎拍的效果不同,於是便拍板落實拍攝日期。

拍攝一星期前攝影師跟化妝師與我於whatsapp group討論拍攝當日的細節及一些注意事項,也包括拍攝造型,在他們發過占的過往作品中選2-3款造型,好讓大家也有心理準備,亦可省卻現場選擇作決定的時間。

他們的參考圖片中每個孕媽也拍得相當美,功不可沒的是化妝師Jessica!從她為我化妝弄頭髮感到她的一絲不苟,配合場景為求令每個媽媽也拍到最美一刻!

我選擇了一黑一白的造型,而服飾均由他們提供,我只需帶備基本的內衣褲便可!而他們提供的衣服選擇也相當多,有one piece、兩件頭、露膊、吊帶、露肚/非露肚的衣服以營造不同感覺,也適合不同口味的準媽媽選擇。



 

眾多風格中也有一些比較暴露,只遮掩重要部位,那些參考照片相當漂亮,可我暫時沒有膽量,最後只選擇了相對保守的風格。

拍攝過程也相當順暢,多得攝影師Jerman的指導與提醒,才成功拍出令我非常滿意、自然的照片!值得一提的是相片可以即場取走!回家便能慢慢欣賞,不用等到頸都長!雖然這些只是原相,但我已覺得很美,retouch完效果相信更好!

也要感謝Son爸的陪伴!他絕對不是一個愛拍照的人,而這輯照片他也只是個「閒角」,但有他在旁我的感覺多麼好,感到自己多麼幸福!

 
 
以下也是一些注意事項讓各準備拍孕照的媽媽參考一下:
 
  • 準備白色名深色的內衣褲,胸圍及內褲邊應選擇幼邊,視覺上會瘦一點
  • 若選擇比較暴露的風格,則要自備不反光乳貼
  • 由於風格較簡約,為先生準備1件白色及1件深色上衣(T shirt或恤衫),盡量不要有圖案或公仔,褲亦以長褲為佳
  • 拍攝前不要穿著太高腰的裙或褲,以免肚皮上有痕
  • 由於是包括化妝服務,也不要自行化妝,頭髮亦應保持乾爽及注意預先修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