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今天是son son 135天,終於立下決心寫Blog,藉此記錄一下生活點滴及照顧son son的實況。
現在每天早上son son醒來都很好心情,笑容滿面。無論你跟她說什麼,她都以微笑或咿咿呀呀作回應,真的被她溶化呀….
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想該怎樣栽培son son,經朋友介紹在網絡上認識汪培珽,在網絡上看了她的一篇訪問,知道她有一本著作名為﹝父母的保存期限,只有10年﹞,這個書名實在吸引,令我急不及待午飯時間立刻跑到書店購買,當然,買了不止一本她的作品!
看了書本背面簡介,看了短短的一小段,有點感動的感覺:【孩子活在當下,就是父母人生中最好的吉光片羽。】 無錯,為人父母,最希望看到小朋友生活得好!在此,我要感謝我及我先生的父母,相信就是他們對我倆無微不致的照顧,令我們可從今天擁有的一切,去尋找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