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S O N I A

自懷胎起,我便非常積極為BB改英文名,徧好是以﹝S﹞或﹝J﹞作起頭,當知道性別之後,便將範圍收窄,選出幾個名字,跟先生商量後決定用SONIA。
在揀選的過程中,我發現身邊有沒有朋友用這個名字是很關鍵的,假若你有一個不什喜歡的人用此名字,你必然會將此名字剔除。另外,是否大部份人都知道怎麼讀,對我來說都是十分重要。

這個名源自希臘,意思為智慧 (Wisdom)

當朋友知道我們確定用Sonia後,都非常有心送贈刻有Sonia的禮品。

於未出世時,朋友whatsapp問英文名是否已經定下來,我跟她說: 九成吧! 之後就收到繡有Sonia 的米妮包被,Sonia第一次外出打針就用上它!

 


於Sonia三個月大左右,之前幫忙的陪月姨姨聯絡我說有份禮物給son son,並Whatsapp照片給我,原來是個木製Sonia衣架,附上一張小卡寫上﹝掛住你﹞,這件產品真的第一次見,感覺很窩心!




另一件是son son姑姐送贈的圖書,書名
" The Little Girl Who Lost Her Name",記得兒時凡於書上見到熟悉的名字會倍感興趣,我想這一定會成為son son的favorite book!
 

相信口水肩是每個小朋友必用之物件,好朋友於son son的百日派對送了繡有Sonia的口水肩,網上商店BBshop.com.hk所有手工製貨品均由香港母親們逐件用心以人手製造,製作中途沒有使用任何化學噴劑。
有關更多產品及資料可於上面提及的網址參考。



除了英文名,收到的還有中文名原子印章,字款為金梅篆,美術字。



放完10星期的產假,變回上班族,當然無時無刻都想起女兒,很早便打算買飾物的念頭,曾聽說Carat有售英文字母吊咀,但查問後知道已停售,而Mabelle的字款我又不是太喜歡,所以當時擱置了,後來誤打誤撞於尖沙咀一間精品店見到有﹝S﹞售,二話不說買下了。



而我送的第一份personalized禮物,就是一張美國製木櫈子,是向代購訂的,當我於FB 分享那個post後,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有興趣訂購,櫈子大概於12月到港,那時再跟大家分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