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

為夏日做足準備。NIVEA全新昇效止汗系列

現在感覺已踏入初夏,天氣炎熱,除了注意防曬美白明保養外,止汗產品我也會特別留意,因為我是個非常大汗的人。

近日使用全港No.1 止汗香體用品品牌 NIVEA,全新昇級美肌止汗噴霧,能止汗防汗印,以免尷尬場面發生,為夏日作好準備!




NIVEA新推出的美肌止汗噴霧擁有德國止汗美肌科技,有48小時長效止汗,讓肌膚保持舒適清爽,而且產品能夠提升止汗及美肌效果。除了止汗除異味,產品更有淨白、無印、嫩膚等功效。



產品更有70%,即是沒有防腐劑、礦物油、色素、酒精、螢光劑、人造香料及微膠。換上新包裝的NIVEA3D瓶身設計,並在瓶身有開關掣。而全新精準速效噴霧設計更能使噴霧更加集中。



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系列
無印清爽止汗香氛能48小時全效止汗保護,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衣服保留原有色彩,用後不留痕跡,不會呈現白印,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而設。

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系列
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,蘊含3種天然成份,包括洋甘菊萃取物,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,以及鎮靜與舒緩肌膚,而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,更會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。



NIVEA 雙效潤膚呵護系列
將兩大皇牌功能2合1,獨有NIVEA® Créme潤膚精華,提供全面深層潤膚功能、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,經典香氣清新怡人,溫和親膚不刺激,全方位保護肌膚,長效乾爽止汗。

NIVEA 5天淨白呵護系列
特別針對人手或激光脫毛引致的腋下毛孔擴張,也特別適用於暗啞皮膚,Extra Whitening 淨白止汗香氛有效止汗、淨白、收毛孔,蘊含Witch Hazel,有效收細毛孔,另有2倍甘草精華,令腋下肌膚更淨白,全效止汗呵護48小時,產品亦不含酒精、色素及防腐劑,同時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。

NIVEA 官網  https://www.nivea.com
NIVEA Facebook專頁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vea.hk
蹤文章更新到 Sammy say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