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

回復嬰兒肌。Cure 日本No.1去角質啫喱

油脂污垢一直是我要處理的問題,底層不清潔使用什麼護膚品效果也枉然!早前收到來自日本東京Cure的美容品,包括天然去角質啫喱、天然沐浴岩鹽及水凝乳霜,遇上Cure可說是令我的皮膚更健康!



Cure 的天然去角質啫喱無添加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酒精、礦物油,以銀杏、迷迭香及蘆薈等天然成分製成,水狀質地溫和,在洗面後面乾時使用,塗在面上,透明的液體會變成白色乳狀,然後輕力用指尖打圈按摩直至產生白色的柔軟顆粒將老化角質帶走,過水後發現面部即時白淨而且皮膚柔嫩滑,比起使用磨砂產品溫和得多。一星期使用兩次能防止阻塞毛孔形成粉刺、黑頭及暗瘡。




這支人氣去角質產品是日本No.1,而在香港,Cure也是消委員會精選的不含致敏物去角質產品。迷迭香有舒緩抗氧化功效,銀杏葉卒能促進血液循環並防止色素沉澱;蘆薈有舒緩、保濕及淨白,而且可有效消除粉刺。

天然沐浴岩鹽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海拔14,800英尺以上,已經沉睡了3億年的珍貴岩鹽,家中沒有浴缸,我便用來浸雙腳,每天接送孩子在街上行走,用來浸雙腳讓我舒緩肌肉疲勞,消除角質補充水份和礦物質,產品不含任何香料及添加劑,不怕刺激皮膚。剛剛於復活節外遊我也帶同天然沐浴岩鹽,在酒店的浴缸浸泡,非常舒服。

最後水凝乳霜被稱為神奇乳霜,利用水素水分子小的特性,讓肌膚充分吸收水份,對抗氧化,有效修護問題肌膚如毛孔及衰老,其特殊鎖水成分能達到長效保濕。醫學級矽複合物取代油脂,不刺激皮膚,補濕鎖水,不阻塞毛孔。



現在Cure的產品已登陸 cosme 店,大家也趕快去看看!

Cure Facebook 專頁 


http://www.cure.com.hk

蹤文章更新到 Sammy say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