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媽媽補身之選 - 魚鱻森虱目魚精

當全職媽媽每天都真的花費不少精力去照顧家中兩位小寶貝,除此之外也要打理家頭細務,時刻跟時間競賽!所以保持身心健康相當重要!除了均衡飲食及保健湯水外,我也會選擇一些坊間的營養補充品增強體力滋補強身。



身邊不少朋友即將加入母親的行列,也積準備迎接挑戰,亦向我查問坐月的經驗分享,對我來說坐月最重要的是要有充的休息及飲食的配!現在市面上推出不少便利媽媽的補身產品,可大大節省烹調的時間及功夫,讓一媽媽更專心照顧孩子和補充營養。



近日飲用了台灣人氣產品『魚鱻森虱目魚精』,台灣向來流行雞精,魚精補身,準備懷孕、懷孕中、坐月/餵哺母乳的母親,甚至一般男女老幼平常日子都適合可飲用,這幾年香港陸續流行。『魚鱻森虱目魚精』,先入為主的我一聽到『魚』字便聯想起魚腥味,我會吃魚,但也怕腥,可是飲用過後一切也改觀了!今次試了虱目魚精,味道鮮甜,丁點魚腥味也沒有,亦不是一般魚湯的奶白色,是金黃色的。原來它是熬煮了8小時而成的魚精華。





首次接觸虱目魚,原來牠是在台灣街知巷聞的一種魚,出名多魚骨,卻肉質鮮甜味美,經常被製作成多款一流菜式。虱目魚,又名牛奶魚Milk Fish,魚身銀白色,同牛奶一樣含有高鈣、高蛋白質,以及人體所需的水解胺基酸,還有鈣、磷、鎂、鐵等大量礦物質及不同維他命;重要的是,魚類更含有獨有的DHAEPA,對人體非常健康有益!



虱目魚精由台灣冷凍入口,我收到產品的時候都要保持冷凍並存放於冰格。


虱目魚於生態養殖環境生長,由魚苗開始飼養,選材新鮮嚴格,之後熬煮8小時,無添加物、無香料、無防腐劑,萃取出精華,馬上急凍成冰塊,以保持產品最佳鮮度。



虱目魚擁有全方位的營養價值,適合不同年齡層人士,飲用方法也非常方便,特別適合繁忙的都市人:


1)  將原包虱目魚精放入鍋以水煮滾


2)  將原包虱目魚精放入保溫杯加熱水浸泡


3) 剪開包裝,取出虱目魚精冰塊放入碗,於蒸爐/微波爐/隔水蒸方法加熱




魚鱻森虱目魚精真的是女人恩物,尤其對於繁忙的媽媽而言,煲湯需要花上很多時間購買材料、清洗烹調等等準備,現在只需數分鐘便可飲用優質補身魚精,同時可達養顏美容的功效!實在是送禮自用佳品。





魚鱻森虱目魚精
官方網頁 - https://goo.gl/5ouoq1

FB專頁 - www.facebook.com/mrfish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