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Philips AVENT 『準爸爸變身準媽媽!?』活動花絮分享

BB展為父母界的一大盛事,場內總是人頭湧湧,一方面搶購優惠產品,同時亦會得到市場最新資訊。8月初於會展舉行的BB展我也帶同Son son一起出席了Philips AVENT在場內大舞台的活動 - 『準爸爸變身準媽媽!?』角色扮演分享會,由準備迎接第三胎的無線藝人夫婦胡諾言及陳琪帶領4名準爸爸體驗大肚的心路歷程,感受懷孕的滋味。

 


這個別開生面的分享會中,胡諾言及4名準爸爸均穿上特製的『孕婦裝』,在腹大便便的情況下進行一連串殊不簡單的任務包括起身、執東西、更換衣服等等,雖然Son son及細佬已經分別兩歲多及半歲,但看到台上參加者不禁勾起當時懷孕的種種心情,亦令我非常想念小生命在肚內的感覺!




台上台下氣氛相當好,各準爸爸也施展渾身解數完成各項任務,同時亦笑料百出!特別深刻的任務是『起身』,而我腹大便便的時候很多時也需請Son爸幫忙扶我起身,很多做不到的事情也要請他幫手,讓他也感受我的不適。




這次活動胡諾言夫婦更帶同幼女出席,童言無忌的她更在台上訪問的時候透露了小寶寶是個男孩子,真的恭喜他們一家,日後家中必定相當熱鬧充滿愛。




這次活動Son son也很乖巧,也能坐定定看看台上的分享會,於活動開始前她亦跟其他小孩一起追逐吃小點,更跟我一起用道具拍照。很高興出席了Philips AVENT是次活動,讓我跟Son son渡過開心愉快的下午。




有關活動花絮可按以下連結。

http://www.eugenegroup.com.hk/index_advertorial.php?id=229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