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第一次拍照

現在科技發展迅速,只要一舉起手機就能拍照,記錄點滴。自Son son出世後我已不斷用手機拍照,可是因為之前手機記憶體常滿而影響拍攝,幸好現在換了新手機有128G容量,現在怎樣拍都可。

話說Son son 出世後我心大心細考慮跟她拍初生照片,最後找來心儀的攝影師問日子,竟然是排期至八月,Son son可是5月出世的,八月拍照便不是初生了,最後找來攝影師朋友的意見,他建議Mary K,看過她Facebook的作品風格也是我喜歡的,便立即問她有沒有空檔,十分順利跟她約好日子,由於我是新手媽媽的關係,怕帶著十數天的嬰兒上影樓,更怕自己處理得不當,所以最後決定邀請攝影師上門拍照,家中還有陪月姨姨幫忙更加放心。

攝影師更會帶備道具如籃子、毛毯、服飾及頭飾,她先視察那個位置最適合拍攝,然後預備場境。她先幫Son son拍一些獨照,她熟練的手法令我感到十分輕鬆,之後就拍一些合照,整個過程都十分滿意,拍了多款造型,Mary最後更即場whatsapp了幾相照片給我看。







大約一個月左右,相片已完成,可到網頁選照片以作相薄之用。雖然很多人說bb太小,面貌改變得很快,但我覺得這次拍攝相當有記念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