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我的媽媽

作為一個週末媽媽,平日上班時都要靠CAM 看看Sonia的情況,有時候見到她哭哭啼啼,真的希望能在她身旁。

我的媽媽,Son son 的婆婆有時間便來探望她,還會即時發相片給我,十分窩心。

婆婆及囡囡的腳仔





我的媽媽還會併相及加caption,非常合流!





看到她跟孫女拍這照片,感覺很特別!

現在我們還搬回來,跟娘家十分近,這一切都是為了son son有更好的照顧,另一方面都方便公公婆婆探望她。看到我媽媽開心,我亦感到很高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