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紐西蘭科研專方「鹿筋止痛軟骨再生」

隨着年紀增長,我與先生身體也相繼出現小毛病,#關節酸痛 便是其中之一!特別是先生踢足球不時會弄傷,曾經也有朋友跟我倆說關節筋腱勞損酸痛若處理不當,容易演變為舊患,加速退化!


所以我也找來保健品幫手,就是來自紐西蘭的 #正品鹿筋骨痛丸,品牌採用 #頂級紐西蘭鹿筋,加入鹿骨鈣、櫻桃萃取及磷蝦油,當中鹿骨鈣比一般鈣質補充品更易被身體吸收達93%,能減慢關節鈣質流失!

#鹿筋:潤滑及修補勞損,滋養關節、強化筋骨
#鹿骨鈣:補充鈣質,強壯骨骼
#櫻桃萃取:消除筋骨痛症
#磷蝦油:退紅熱、即止痛


產品於 #紐西蘭製造,有HACCP認證,衛生安全可靠。每日一次於早餐前服用3粒,服用後關節酸痛、腳痺及抽筋情況得到改善,上落樓梯關節也冇「咯咯聲」!更重要的是不燥熱,四季也適合服用,不用煲不用燉也可解決關節痛症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