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參加美贊臣PLATINUM『純淨培養Let's Grow』嬴取HK$50現金劵

 吹泡泡真的是孩子最喜愛的玩意之一,記得自己還是小孩時也很喜歡跟爸爸媽媽到公園踏單車和玩吹泡泡。一會兒自己吹,一會兒爸爸媽媽吹,而我則負責捉泡泡,而每次吹泡泡亦會引來很多小朋友一起玩,非常熱鬧高興。爸爸媽媽亦會教我摺小船,請我用紙船載著泡泡,訓練我的耐性。
 
我的育兒方式也參考以往父母跟我玩的親子活動,比如採用一些日常生活的事物來啟發我們,印象最深刻的是媽媽會將繩子打結讓我解結,那個時候我只當此為一個遊戲,現在回想起來便知道這是一個鍛鍊耐性的訓練。
 
因此,平日除了跟孩子閱讀圖書外,也會爭取時間跟他們去戶外走走,像我小時候一樣,也會和孩子踏單車、吹泡泡、打鞦韆、玩滑梯,打球等等。在剛過去的周末,我們也帶同汽球去戶外玩樂。

 
美贊臣近日推出了『純淨培養』網上互動遊戲,大家可到美贊臣A+ Facebook專頁參與遊戲 (http://bit.ly/2hlqrT6),上傳照片並分享不多於30字及填妥表格,一同體驗簡約而不簡單的純淨培養之道,完成活動後更有機會獲得日本生活品牌HK$50現金劵。 活動日期由即日至10月31日晚上11時59分,大家不要錯過!

 

 
 




蹤文章更新到 Sammy say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