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好物分享 - Babybest Baby Noodles

孩子的飲食一直是我很着重的一環,他們吃我開懷我便滿足!平日除了留意他們對食物的喜惡外,每天也會花心思為他們準備食物點心。

除了米飯外,麵食也是孩子常吃的食材之一,平日我會為他們準備的麵食包括湯麵、拌面、炒麵。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台灣的 Babybest Baby Noodles,是孩子及我近期的一愛食品。





Babybest Baby Noodles 是以天然純麥及天然蔬果製成,不添加色素及香料,據說是經專家精心設計麵條的長度及粗細度,適合九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。

Babybest Baby Noodles 有四款口味包括南瓜、紅蘿蔔、蕃茄及淮山,麵條的顏色也是淡淡的,沒鮮艷的添加劑,產品還榮獲國際ISO 22000認證通過。



食用方法也簡便,只需將麵條放入沸水中煮3分鐘左右,再加入新鮮蔬菜類及肉絲,即成營養豐富而美味的蔬菜肉絲麵。對於繁忙的全職媽媽來說,15分鐘便可準備好一頓麵食也相當不錯!




兩個孩子也非常愛吃 Babybest Baby Noodles,而我當然也會試食一番。麵條的長度真的很適合孩子食用,不用用剪刀剪短也可避免吞嚥困難產生危險,而且麵條非常幼滑,口感很好。

官網 - http://www.comicalkidsland.com/en/product.php?brand=37&type=all

蹤文章更新到 Sammy say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